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像风一样的爱情
是看不见的
是需要感觉的。。。

如风
包裹我
让我在那温柔的怀抱。。

无比的享受
是让人爱上的。。


其实就像我想投入你的怀抱一样
把自己投入在那幸福的浪漫。。

你就是我的风
我看不见你
却感觉到所有。。
Bitch Me at 6:15 AM

0 Makeyoursay:

Post a Comment

<< Voltar

YeeTenG
Living
With a Beating Heart
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[ Posts Recentes ]

[ Sites ]